close

前日將RG Char's ZAKU完工後,昨日緊接著組完RG Aile Strike GUNDAM。比起9片框架的夏亞薩克,8片框架的翔翼攻擊也賣相同定價,但全體零件不但包括了巨大的翔翼裝備(40枚),而且說明書比夏亞薩克還縮水約4頁,不但減少機設背景介紹也省略了末頁一貫的黑底中置RG字樣,因此在組裝前頗感辛酸:相同的價格,RG夏亞薩克有誠意太多啦。

既然零件較少,翔翼攻擊應該很快可以完工吧?於是抱著這種心態展開作業,大致來講,四肢與頭部維持了RG一貫的分件、可動骨架與裝甲水準。主要是上半身軀體稍稍簡略,但是該有的可開啟駕駛艙門依然建在,可也沒有低落到什麼地步。所以框架的減少應是相對性的,可能是因為RG薩克仿MG薩克2.0的傳導管分件才會多了一片出來。Strike GUNDAM的下肢十分優秀,不僅分件與可動性超棒,線條也很優美。要說比較明顯的缺點,除了RG容易掉手指的老問題之外,大約只有安裝翔翼裝備後的重心偏移容易發生立姿不穩的現象,請愛用Action Base來克服。

現在手邊的山積品除了兩盒本命MG 2.0以外,1/144比例的是HGUC GEARA DOGA、GEARA ZULU、ZZ GUNDAM、SAZABI,另兩盒最近很火的無印牛就不提了,剩下則是尚未領到的GM III、GM CANNON II以及RG MASS-ZAKU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