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G] MS-06S Char's ZAKU

紅色、長角、三倍速,人稱「紅色彗星」的吉翁王牌夏亞少校專用薩克,在魯姆戰役擊沉五艘戰艦後拜領的MS-06S指揮官型。

 

[RG] MS-06S Char's ZAKU

雖然實彈兵器對鋼彈不管用,但在格鬥戰方面靠駕駛員經驗小贏了對手。

(以上update @ 2011/09/02)

 

發懶時間不長,也很快底組裝完畢RG Char's ZAKU。過程中邊看著Super HCMpro版本來對照,外型輪廓大致上沒有改變,但是細節、切割與結構有很大不同,光看六條傳導管就是很明顯的進步。

RG CHAR

武器幾乎完全相同,但是手掌固定武器的方式則相反(RG掌內為孔,Super HCMpro為類似MG的直榫)。除外,電熱斧的佩掛方式也不一樣。

 

DSC00726.JPG

Super HCMpro版本噴射背包外型較接近FG/PG版,小腿的六組姿勢控制噴嘴也較外突。

 

DSC00727.JPG

左肩spark、小腿、腳背的切割並不相同,RG的足尖可微幅上扳。

 

DSC00728.JPG

RG版的右肩護盾長度較短,高可動的手指、手掌也較有變化,ZAKU Machine Gun的造型雖然完全相同,卻是頗有誠意的新模,還多附上彈匣內構。

細節差異是挑不完的,以上就明顯可見的部份簡單條列而已。以後有機會再來檢視可動性。

arrow
arrow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