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世紀0081年8月初,小行星阿克西斯(AXIS)的領導人馬哈拉加‧坎恩死亡,接著出任幼主米尼瓦‧薩比(徳茲爾‧薩比之女)的攝政官的就是其16歲的女兒哈曼。宇宙世紀0083年迪拉玆叛亂時期,哈曼與迪拉玆簽訂了互援協約,並向迪拉玆軍提供了MA(阿爾貝‧卡多座機「諾耶‧吉爾」)。

  宇宙世紀0086年格里布斯戰爭期間,她率領阿克西斯軍從小行星帶返回地球圈,參與了聯邦軍內部幽谷與迪坦斯的紛爭。哈曼首先與幽谷簽訂聯盟協議一同攻擊迪坦斯,並協助幽谷攻佔格里布斯Ⅱ。隨後又與幽谷決裂,加入三方混戰的殖民地雷射戰役。戰鬥中,哈曼與她一直愛慕但此時卻又是幽谷領導者的夏亞展開決鬥。

  格里布斯戰爭結束後,幽谷雖然取得了勝利卻損失慘重。相反的,阿克西斯卻保有相當多的軍隊。哈曼展開新的作戰計划,先援助迪坦斯殘黨「新迪塞斯」的叛亂,接著又在宇宙世紀0088年6月6日向地球空降先遣部隊。8月1日正式對地球發動進攻,並且正式將阿克西斯改為「新吉翁」。哈曼收編了大量的舊吉翁公國軍及迪坦斯殘黨,在10月31日實施殖民地墜落作戰迫使地球聯邦政府同意將SIDE-3讓渡給新吉翁。但是到了12月31日,新吉翁的年輕軍官葛雷米‧托托率領新人類部隊獨立,反叛哈曼。宇宙世紀0089年1月17日,以幽谷為核心的地球聯邦軍向新吉翁發動進攻。哈曼親自駕駛愛機「丘貝雷」參戰,最後與幽谷的ZZ鋼彈駕駛員傑特‧亞西達決鬥,哈曼戰死。

http://gundamcf.myrice.com/character/Haman.htm
http://www21.tok2.com/home/modeler21/zeta/matrix_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