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殖民地——甘泉,是為了收容在過去宇宙戰爭中受害的難民而趕工建造的。

但是,地球聯邦政府,對難民所做的政策就只到此為此。只做了個收容所,就縮回了地球,而不把地球解放給我們。

我的父親、吉翁‧戴肯向地球要求宇宙移民者,也就是太空居民的自治權時,父親吉翁被薩比家暗殺!而後,薩比家—族欺騙了吉翁軍,進行了對地球的獨立戰爭。其結果,正如各位所知的,在薩比家的敗北下結束。

但是,這個結果卻使得地球聯邦政府變本加厲.聯邦軍的內部腐敗了。那也就造成了迪坦斯的出現、反聯邦政府運動的產生、以及蒙騙薩比家殘黨的哈曼的反叛。這就是產生宇宙難民的歷史。到了如今,我為了不再重蹈戰爭的歷史,而要肅清地球圈的元凶!長居在地球上的人們!這就是阿克西斯墜落作戰的目的!

各位!為了開拓自己的道路,還有最後一口氣,請將各位的力量借助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