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用簡單的攝影技巧依然能呈現具有威嚴肅殺的壓迫感。

當初選擇THE ORIGIN版(簡稱TO版)的主要原因是價格與貨源,其次是超合金版在塗裝、左肩、接榫部份做得並不精緻,因此不予考慮。

入手之後,來看看TO版是否能做出原廠在超合金版盒裝所印的示範動作。






借用08MS小隊版MS-06J的套件。





超合金版的原廠示範動作可參考這頁,我認為TO版的表現合乎預期。

TO版造型與目前的主流形象甚有差距,因接近"原始"動畫的造型趣味可能只被少數otaku接受,增添幾分稀有少見的印象。

其實TO版有以下幾個優點:

1. 軟塑膠材質:較金屬輕盈,舊化處理佳,無螺絲破壞美感。成型素質也勝過MIA版。

2. 伸展式關節:使肢體的活動範圍增廣,姿勢的調整彈性很高,也勝過MIA第二版。

3. 價格適中:結構以MIA第二版為基礎並改採較大尺寸,定價雖比MIA高,但體積、材質與塗裝接近高價品GFF的水準。

至於缺點:

1. 因忠於原著,且發行較早,故配件嫌少。

2. 手部姿勢的替換零件不夠充足。







更多圖片請進相簿,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