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示盒上的背景妹也可以集點換嗎?

PORSCHE 550 Spyder
保時捷首次著手做的“Renn Sport(德語,純賽車)”,也就是說這550是一台單純為賽車而設計的車款,引擎和市場上銷售的跑車356一樣裝載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不一樣的是,356採用後置引擎,550是中置引擎設計。除了在利曼24小時耐力賽得到組別冠軍以外,Mille Miglia在1954年曾駕駛此車穿越火車交流導的閘口。

PORSCHE 911 Turbo 3.3 (930)
以「大保險桿」出名的911第二代車型。在這個車型裡特別受歡迎的就是這台911 Turbo,這台車是把後翼巨型化的後期型,比起3公升260馬力的前期型,後期型提昇到3.3公升·300馬力,大大凸出的後擋泥板也魄力十足。

PORSCHE 911 Carrera RS 3.8 (964)
保時捷為歐洲市場發表了一個超輕量化、後輪驅動、限量2,051部,名為Carrera RS的車款。RS的基礎來自於"Carrera Cup"的賽車,並參考過去的2.7、3.0 RS與RSR;不過為了GT的賽事,又推出了一款限量並使用M64擴缸為3,746 CC的M64/04引擎,搭配965車體(Turbo-Look)的RS 3.8。

PORSCHE 911 GT3 RS (997)
採用911系列賽車規格車型GT3的基本設計,寬廣的車身搭配19寸的專屬車輪、水平對臥四缸引擎的設計與輕量化車體配置,從靜止至時速100公里僅需4.2秒,可調角度的石墨碳纖材質尾翼,有優良的重量配置及賽車空力學套件,讓這系列更貼近真實賽車!

PORSCHE 911 GT2 RS (997)
2004年上市,以輕量化消光黑碳纖維 (CFP) 打造,最大馬力620匹,從靜止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5秒,為911系列的極辣規格,全球僅限量生產500輛,被稱為市場銷售911系列史上最強、最快車型;在紐伯格林的舊賽道上,跑出7分8秒一圈的紀錄。

PORSCHE 911 Carrera GTS (997)
2010年,在Carrera S和GT3之間所推出的後輪驅動車款,911 Carrera GTS是911系列第六代997型。這台車具備了Carrera 4的寬廣車身,裝載了Carrera S性能調節到最高輸出馬力408的3.8公升引擎;另外還標準裝備了19寸中心鎖定式車輪,為更具跑格外型的車款。

PORSCHE 911 Speedster (997)
從356 Speedster開始計算這是第四代的911 Speedster,雙座位設計有別於其他911車款,比其他車型低了60mm的前窗,double bubble技術的軟車頂,19寸跑車專用典範車輪都是它的特徵。為了紀念第一輛以「Speedster」為名的車款「356 Speedster」,所以限量生產356部。

PORSCHE 911 Carrera S (991/1)
2011年上市,911系列最新車型,被稱為991型的就是此款車,和上一代997型比較,主要使用鋁合金的車身實現了輕量化和高剛性。另外,因引擎短衝程化,變成高回轉型,輸出功率增強,搭載7段手動(MT)或雙離合(PDK)變速器。

PORSCHE 911 Turbo (991/1)
不論是以前或現在,Turbo都是保時捷911高性能車的代名詞,此款991型於2013年發表中,為最新的「保時捷 Turbo」車款,最明顯的改變在於車尾加寬,以容納更大的胎圈,裝載後置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從靜止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2秒,極速則達到每小時318公里的境界!

PORSCHE 911 GT3 RS (991/1)
Porsche 911車系中最具賽車性格的GT3 RS車型,擁有最強悍的自然進氣動力設定,選用不同的輕量化材質,使這一代車重車重僅有1,420 公斤,從靜止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3秒,於德國紐柏林北跑道創下了7分20秒的單圈成績!

https://youtu.be/h9eOsCgdQiM​​​​​​​

arrow
arrow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