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降臨!水與冰的魔術師登場!

以目前第二老的無印廠商來說,銀河星雲系列的變化,比起老大哥樂創LC還要更猛更嗆:才第四彈就直接上成品,除了素體已完成,九成聖衣都直接剪好了,還有仿原廠收納盒。

一直以來,這兩家的上市速度、販售品項看似自成一格,不過樂創LC成軍最早,路線明確,後續廠商多半得要看其臉色,避免正面交火之餘,又要精益求精、更上層樓。

樂創主打人氣最高的黃金十二宮,再推教皇、冥衣、青銅聖衣與黃金聖衣箱等;而銀河星雲則另闢蹊徑自海鬥士篇進場,優先卡位與三小強攸關的黃金聖衣與海皇,並推出特效場景搶市。至於新加入的商家只能採取提昇材質、改為合金(如QQ、Toyzone);或是迴避十二宮,從青銅聖衣打開市場(如King、傑克製造)。

自從上回樂創與銀河星雲兩家先後在射手、天秤聖衣交火,產品品質與銷售量皆互有得失,彷彿一場進行中的千日戰爭,彼此眼對眼、拳對拳,在強敵環伺的商場仔細盤算每一步,以免一個閃失又讓產品滯銷(如樂創射手、銀河星雲海皇與天秤座)。

銀河星雲水瓶座大致就是在這種局勢下推出的商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實際上比B社原廠還更早上市幾天,實在是辛辣的一擊呀!

PS: 圖中借用樂創處女座的專屬支架。個人認為這是銀河星雲可借鏡處,想想:樂創的黃金聖衣系列都有附專屬支架(初回雙子還是電鍍呢),不但對玩家不無小補,十幾個擺起來也很壯麗呀。當然,如果日後一次出十二宮支架電鍍版就另當別論啦!

arrow
arrow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