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聖誕禮物,趕緊上圖。

初看覺得身體偏小、裙甲稍大,讓小弟一瞬間有近藤版的錯覺。實物到手後,從可動幅度檢證則接近S.C.M. EX初鋼,這對於本家的MK-II商品來說,更是不可多得的重大進步。

對照官圖的一個較大問題,是護盾內構與先前發布的構造不同,也跟ZETA一樣缺少護盾內藏的飛彈發射器,應該都是參考TV設定的緣故,但這樣的話,幽谷配色MK-II應該採淺灰色塗裝才是啊!

連動裝備不意外放在魂商店,選擇首發FXA-05D G-Defenser的緣故,可能是為了配合2006年發售的EMIA版「大氣圈突入」,能夠搭配市面上已有的Flying Armor。但對於像小弟這種已有GFF #0019的玩家來說,反而是多出一架G-Defenser停在機庫,所以反而比較想收Flying Armor啊,是逼我要去買HGUC版本嗎......

arrow
arrow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