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初在東京、大阪、臺灣(臺北)舉行的Tamashi Feature商品化希望投票總和統計在不久前出爐,個人關注的R魂有:

第一名 牛鋼(RX-93);

第二名 Z鋼(MSZ-006);

第九名 英格拉姆(AV-98)。

S.H.F.則是:

第二名 Zero(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寫爽的,應該不會買。XD

S.H.F. Zero:

第十名 夏亞.阿茲納布爾(應該是吉翁軍服),由於手上的人形經過擺飾多少有點老態,應該有機會入手。

趕緊存錢是對的,我就說CCA有可能會在R魂上出現咩。

 

2. 模魂真悟海牛已入手,其他鋼普拉也將陸續到貨。新預訂的有:HGUC GM CANNON II、R魂 量產型薩克,正在猶豫要不要衝熨斗人MK.IV。

3. 想想沒下手轉輪跟R魂 ARX-8 Laevatein真是好運氣,看背後那限定飛行裝備跟機體設計瑕疵......都快點跳樓吧!XD

4. 這兩天下手了人生第一盒S.H.F.,感覺還不錯,這一腳可踩深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