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 of Zeta: The Flag of Titans"(2002~)登場,隸屬於地球聯邦軍迪坦斯部隊的RGM-79CR GM TYPE-CR [吉姆改高機動型],T3小隊塗裝。


遮蓋溢色、補局部墨線,在原本就有的標誌下顯得更加精緻,愈看愈覺感動,真希望Ultimate Operation能多出些AOZ的MS。


塗裝不但精緻而且稀有,是《電擊Hobby》雜誌(DHM)2003年的附錄。


T3 式樣:Titans Test Team


背影。


不搭調的火箭砲,失敗。莫非還是寫上名字比較好?

補充資料:
1. http://www.mahq.net/Mecha/gundam/aoz/index.htm

2. http://nekkibasara666.myweb.hinet.net/39.htm (更正:BEAM SABER 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