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78-2 GUNDAM MSA-005 METHUSS MAN-08 ELMETH
經過一個多星期,在日本賣到缺貨的GUNDAM ADAPT終於在小七上架,拼了四盒中三缺一。

RX-78-2 GUNDAM
RX-78-2 GUNDAM,這版鋼彈以卸下裝甲為主要特徵,展示時以露出金屬部分(關節、本體)為重點。大概再入些墨就夠了,有時間的話改成全身可動也不錯。

MSA-005 METHUSS
MSA-005 METHUSS,改以實彈兵器為主,背部新增的是陸戰型鋼彈/GM的飛彈發射器。不論塗裝、細節都是這次最棒的。

MAN-08 ELMETH MAN-08 ELMETH
MAN-08 ELMETH,一改過去的設計,這肯定是有史以來造型最屌的艾爾美斯!基本分解,本體還可以進一步拆成五塊,僅剩下中間的散熱槽還是舊版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