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鋼彈女英雄系列第二彈,也都是耳熟能詳的角色。

1. 哈曼‧坎恩


擁有極佳新人類(New Type)素質的20歳少女,據說曾與夏亞有段過去...

小行星「阿克西斯」(AXIS, AXCIS)上「新吉翁」(NEO ZEON)的實際領導者。

罕見的臥姿,塗裝與表情良好,唯有臀部連接處的明顯空隙是最大敗筆。


2. 艾瑪‧辛


原先是家世良好的「迪坦斯」(Titans)軍人,

因不滿領導階層對宇宙住民施以違反人道主義的激烈鎮壓手段乃加入幽谷(AEUG),

臨死前引導卡蜜兒下定決心邁向決戰。

稍稍突出了胸部,雖然明顯,不算過火。

但是近看較不像平面稿,各方面都應該再嬌小些,

表情與姿勢也太過嚴肅,欠缺動畫中鄰家大姊般的親和力。


3. 莎拉‧薩比亞洛夫


擁有新人類素質的16歳少女,是木星艦隊「朱彼得利斯」(Jupiteris)成員,

經常為西羅克執行間諜任務,一方面也是卡茲的愛慕對象,是Z鋼故事中另一個拉拉‧遜情節的分身。

表情最接近動畫版,塗裝不壞,只有金質的階級章是自己上色。


4. 瑪爾‧法拉歐


迪坦斯的MS駕駛員,在賈布羅(JABURO)爆炸前的脫出行動中拉了傑利特一把,成為戀人,

也因此捲進卡蜜兒與傑利特的對決中,最後為了保護傑利特而戰死。

姿勢及背影在全系列中最是婀娜動人。(很像是賣洗髮精的廣告明星...)



Z GUNDAM Heroines vol.1/2小結:

UC女性人物的美感以簡潔的肢體語言呈現,並不在於充分強調三圍線條與各式豐富的俏皮表情。

第三彈應該就要結束了,推測是蕾柯亞‧朗特、雪拉‧瑪斯、米萊‧諾亞、萊拉‧萊拉,至於米妮瓦‧薩比的可能性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