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Ultimate Operation PLUS 4 Case
既沒預約,也不是在第一時間去搶,得來不易。

GUNDAM Ultimate Operation PLUS 4
九點前出門,十一點五分收工,作戰時間約兩小時,掃過二十家小七拉伕來的精銳。

MSN-04 SAZABI
沙沙比在我掃到第四間小七就入手了,各部零件扭曲的情形很罕見 大部分的塗裝都不錯。常見的問題是刮到、局部掉漆,溢色的狀況雖有出現,多半是黑色。另外則是盾牌是否上色均勻要注意一下。

AMX-003 GAZA C
卡薩C量產機的主要問題也是在塗裝上,不過它跟沙沙比一樣是深色,所以邊緣的掉色可以忽略,只要注意大塊平整處是否有刮傷 以及顏色間的分線(頭、腳、護盾)即可。另外就是導管,要看顏色是否有塗勻。

MSZ-010 ZZ-GUNDAM
ZZ免不了聯邦系白色MS的宿命,四肢的白色通常因為沒有塗勻而自動產生立體感,還有胸部的黃色散熱區也經常塗壞。Zz更麻煩的問題在頭部天線的紅色絕大部分都沒塗好,以及高出力光束刀的白色部分、從膝蓋到腳踝的大腿部份,塗裝上出現的瑕疵一大堆。由於我買UO的鋼彈都只是當背景,所以懶得再找,大約在第九到第十二之間的小七入手。

RGM-86R GM-III
GM-III比ZZ更吐血,肩甲、膝蓋以下很容易出現溢色就算了,兩肩的飛彈發射器經常出現湯口修整不齊。我還看過更誇張的是有一坨毛粘在腰部...於是GM-III小隊的夢想就熄滅了。

AMX-003 GAZA C: Haman Karn Customized
哈曼專用卡薩C比量產機難挑的主要原因是它本身的淺色系,小瑕疵因此被放大,不容易挑到滿意。我看過的護盾部分幾乎都有溢色,所以只看兩足與鎗管是否合格即可。

附錄(點入放大):
UO PLU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亞.阿茲那布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